丹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丹东户籍身份 > 丹东无犯罪证明 > 丹东无犯罪证明可以代办吗
丹东无犯罪证明可以代办吗
2023-12-20 17:03【我要纠错】

【导语】: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本人无法到所办理的,可由该人的直系亲属代办,也可由签订委托书的受委托人代办,详见下文。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代办

  本人无法到所办理的,可由该人的直系亲属代办,也可由签订委托书的受委托人代办,办理时代办人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和需办理人的身份证号码,受委托人还需提供委托书。

  其他材料:1、查询申请表;2、本人居民身份证(没有身份证提供户口簿);3、有效期内居住证(向居住地派出所申请出具证明);4、本人在一个自然年度内申请查询超过 3 次的(不含3次),应当提交开具证明系用于就业、留学、出国、移民等合理用途的有关材料。

      相关推荐:丹东无犯罪证明在哪办理

                     丹东无犯罪证明网上申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丹东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无犯罪】即可获取丹东无犯罪证明申领指南、以及电子版申领指南。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无犯罪证明办理收费吗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网办理不收费,材料齐全派出所受理,开展调查,如无违法犯罪事实,派出所出具证明。

  • 丹东无犯罪证明网上申请

    丹东无犯罪证明网上申请可以在辽宁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https://pc.zwfw.gat.ln.gov.cn/index)进行,详见下文。

  • 丹东无犯罪证明办理要多久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工作日能够当场办理的,当场办理;无法当场办理的,3个工作日内办结。

  • 丹东无犯罪证明在哪办理

    丹东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到请到辖区派出所进行申请办理,丹东市各县市区派出所信息详见下文。

  • 丹东无犯罪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申报需要查询申请表、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居住证等材料,详见下文。

  • 丹东申领无犯罪记录证明电子版操作步骤

    丹东申领无犯罪记录证明电子版,首先要安装“辽宁公安”APP,下载安装后进行注册并实人认证,顶部搜索无犯罪记录证明或点击首页的“证明出具”模块,具体流程详见下文。

  •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申领材料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申领时,在户籍地查询的,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并签名确认;在居住地查询的,应当提交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并签名确认。

  •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怎么开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应由本人提交查询申请表、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居住证等材料,向户籍地或者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

  • 丹东无犯罪公证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丹东无犯罪公证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收费标准、办理时限和地点、注意事项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希望能帮助到您。

  • 丹东无犯罪证明公证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无犯罪记录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对其在中国居住期间,是否受过刑事处分这一法律事实予以证明的活动

  • 丹东撤销无犯罪证明公证申请退款多久到账?

    无犯罪记录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对其在中国居住期间,是否受过刑事处分这一法律事实予以证明的活动

  • 丹东撤销无犯罪证明公证申请收费吗?

    无犯罪记录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对其在中国居住期间,是否受过刑事处分这一法律事实予以证明的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