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丹东户籍身份 > 丹东无犯罪证明 > 丹东撤销无犯罪证明公证申请退款多久到账?
丹东撤销无犯罪证明公证申请退款多久到账?
2021-11-17 10:11【我要纠错】

【导语】:无犯罪记录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对其在中国居住期间,是否受过刑事处分这一法律事实予以证明的活动

  退款时长

  如支付后因您撤销公证申请、被公证处拒绝申办或由公证处终止申办等产生退款行为,公证处退款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实际到账时间根据您支付时所选的支付方式略有延迟费用将会退回您支付时所选的支付方式中(例如:您支付时选择支付宝付款,则退款将退回您的支付宝账户内)。

  申请撤销

  您可以在公证书出具之前撤销公证申请。本处实行预收公证费制度。已受理的公证事项,经公证处审查的,当事人在公证书在出具之前申请撤回的,公证处将按照该公证事项收费标准的50%收取相关费用

  公证处地址:

  办证点:丹东市振兴区兴七路3-4号 电话:0415-3140248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丹东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无犯罪证明】可获取丹东无犯罪证明公证的材料、条件、收费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注销户口证明开具需要什么材料

    丹东注销户口证明开具申请为本人出具证明的,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申请为他人出具证明的应持本人和被证明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被证明人(未成年人持父母或监护人)的委托书,其他详见下文。

  • 丹东注销户口证明办理指南2024

    拟申请出具死亡、服现役、加入外国国籍、出国(境)定居、被判处徒刑、重复(虚假)户口等原因被注销户口证明的,可以持相关材料到原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出具注销户口证明。

  • 丹东居住证换领指南2024

    丹东市居住证损坏换领办理程序及条件、申报材料、业务流程描述、承诺时限、办理地点等信息详见下文。

  • 丹东丧葬抚恤金办理指南2023

    丹东丧葬抚恤金办理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流程、计算标准、办理地点、咨询电话等信息详见下文。

  • 丹东无犯罪证明办理收费吗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网办理不收费,材料齐全派出所受理,开展调查,如无违法犯罪事实,派出所出具证明。

  • 丹东无犯罪证明网上申请

    丹东无犯罪证明网上申请可以在辽宁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https://pc.zwfw.gat.ln.gov.cn/index)进行,详见下文。

  • 丹东无犯罪证明可以代办吗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本人无法到所办理的,可由该人的直系亲属代办,也可由签订委托书的受委托人代办,详见下文。

  • 丹东无犯罪证明办理要多久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工作日能够当场办理的,当场办理;无法当场办理的,3个工作日内办结。

  • 丹东无犯罪证明在哪办理

    丹东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到请到辖区派出所进行申请办理,丹东市各县市区派出所信息详见下文。

  • 丹东无犯罪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丹东无犯罪记录证明申报需要查询申请表、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居住证等材料,详见下文。

  • 丹东申领无犯罪记录证明电子版操作步骤

    丹东申领无犯罪记录证明电子版,首先要安装“辽宁公安”APP,下载安装后进行注册并实人认证,顶部搜索无犯罪记录证明或点击首页的“证明出具”模块,具体流程详见下文。

  • 丹东二手房过户买方需要提供哪些证明材料

    丹东二手房过户受让方(买方)分为已婚、未婚、离婚和丧偶四种情况,各情况所需身份证明材料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