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丹东社保 > 丹东养老保险 > 丹东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补缴方式
丹东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补缴方式
2023-10-16 17:33【我要纠错】

【导语】:丹东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补缴)通过辽宁省税务局“掌上办”缴费渠道、政府政务服务平台、各委托代征银行(金融机构)缴费渠道委托代征银行进行,详见下文。

  丹东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方式

  (一)辽宁省税务局“掌上办”缴费渠道

  1.辽宁税务微信公众号--微办税

  2.丹东税务微信公众号一社保缴费

  3.辽宁移动办税 APP--个人办税--社保

  4.支付宝-辽宁省税务局小程序--社保缴费

  (二) 政府政务服务平台

  辽事通 APP--社保缴费

  (三)各委托代征银行(金融机构)缴费渠道委托代征银行

  

  图源:丹东税务

  注意: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辽宁省农村信用社、中国邮政储蓄、盛京银行、锦州银行、辽沈银行、丹东银行均提供银行银行柜面缴费业务。

      相关推荐:丹东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补缴方式

                      丹东基本养老金调整办法和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丹东本地宝】,回复【灵活就业】即可获取丹东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参保指南、自动扣款时间、线上缴费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方法汇总

    2023年丹东市社保中心资格认证可采用线上认证、自助机认证、也可向社保中心提出申请,采取亲属担保、远程视频、上门等方式认证,详见下文。

  • 丹东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咨询电话

    丹东领取养老待遇资格认证丹东市社保中心:0415-3105895或3105725,东港市社保中心:0415-7122849,凤城市社保中心:0415-8140180,宽甸满族自治县社保中心:0415-5883509。

  • 丹东惠民卡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教程

     丹东市认证领取养老金人员(主要包括自由职业,企业退休人员,五七工等,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可以通过“丹东惠民卡手机App”进行人脸识别视频认证。

  • 丹东养老待遇资格认证app下载

    丹东养老待遇可以居家使用“掌上12333”手机APP、“电子社保卡”小程序和“丹东惠民卡”手机APP中的任意一种方式自助刷脸认证。

  • 丹东养老资格认证教程(辽事通)

    丹东养老资格认证教程可以在辽史通app进行,认证流程详见下文,全年均可办理认证。

  • 丹东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2024

    2023年丹东市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未缴费人员可在以下7个缴费档次中自愿选择,各档次月缴费基数和月缴费金额详见下文。

  • 丹东领取失业保险金怎么缴纳养老保险费

    丹东市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可以个人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未出现依法应当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情形的,经办机构不得停发失业保险待遇。

  • 丹东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费方式2024

    丹东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可通过辽宁省税务局“掌上办”、办税服务厅、政府政务服务平台、各委托代征银行(金融机构)等渠道进行缴费,详见下文。

  • 丹东灵活就业人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2024年灵活就业养老保险费暂按2022年度全省全口径平均工资计算,当前缴费档次及缴费基数详见下文。

  • 2024丹东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征收通告

    自2024年1月11日起开展辽宁省2024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征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丹东签约扣款缴费提示已缴纳该属期费款怎么办

    丹东医保、养老保险签约扣款期间提示已缴纳该属期费款或正在签约扣款期,请核实后再进行缴费是由于签约扣款流程未结束,缴费人为锁定状态导致,待签约扣款流程结束后便可恢复正常。

  • 2024丹东养老保险扣款时间

    丹东市2024年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签约扣款时间每月15日-19日(1-2月不批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签约扣款时间每月15日-19日(1-2月不批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