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丹东休闲 > 丹东周末去哪玩 > 丹东音乐会 > 丹东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可以退票吗
丹东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可以退票吗
2023-11-23 18:50【我要纠错】

【导语】: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丹东站】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不支持退换,详见下文。

  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丹东站】

  退票/换票规则: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入场规则:支持多种票品验票后入场,如二维码电子票。

  儿童购票:儿童一律凭票入场

  发票说明:演出开始前,去【订单详情页】提交发票申请。会将电子发票发送至您的邮箱。

  温馨提示

  1.购买前请您提前规划好行程,做好相应准备,以免影响您的正常观演,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2.若演出受不可抗力影响延期或取消,大麦将对演出票订单按照项目官方通知方案进行处理,其他因观演发生的费用需由您自行承担。

      相关推荐:丹东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观演指南

                      丹东新海诚音乐会曲目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丹东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海诚】可获得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丹东站举办时间、地点、票价以及购票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圣诞音乐会取消通知

    【丹东】世界经典名曲·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接主办通知,场次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丹东圣诞音乐会节目单

    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有爱乐之城、权利游戏、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圣诞组曲等节目,节目单详见下文。

  • 丹东圣诞音乐会观演须知

    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需提前30-60分钟入场,主要演员为寰亚星辰爱乐乐团,最低演出时长、寄存说明、禁止携带物品、门票转送说明详见下文。

  • 丹东圣诞音乐会购票须知

    【丹东】世界经典名曲·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购票须知如下,请您在购票前仔细阅读。

  • 丹东圣诞音乐会购票入口

    【丹东】世界经典名曲·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可以在大麦官网、大麦小程序、大麦App进行购票,购票入口详见下文。

  • 丹东圣诞音乐会票价多少

    【丹东】世界经典名曲·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票价为98元(原价180)、148元(原价280)、178元(原价380)、180元、208元(原价480)、280元、380元、480元。

  • 丹东圣诞音乐会举办地点2023

    【丹东】世界经典名曲·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举办地点为丹东市文化宫(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七经街72号)。

  • 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举办时间

    【丹东】世界经典名曲·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举办时间为2023.12.24,周日。

  • 丹东圣诞音乐会观看指南

    【丹东】世界经典名曲·2023丹东圣诞音乐会举办时间、举办地点、演出介绍、购票入口等信息详见下文。

  • 丹东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演出介绍

    本次音乐会以新海诚风格为主线,精心选曲进行管弦改编,将音乐与电影相结合,演出介绍详见下文。

  • 丹东新海诚音乐会曲目单

    丹东新海诚音乐会有火花、没什么大不了、铃芽之旅、铃芽之泪、遥远的彼方、打上花火等曲目,曲目单详见下文。

  • 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丹东站入场时间

    新海诚动漫作品音乐会丹东站需提前30-60分钟入场(最终以现场实际入场时间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