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青年大学习第21期学习入口
青年大学习第21期学习入口
2023-11-27 12:47【我要纠错】

【导语】:青年大学习第19期,即强国复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第三期学习入口详见下文。

  青年大学习第19期学习入口

  配合正在开展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按照“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4个专题推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

  今天和大家见面的是第三期“强国复兴”(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源:共青团中央

  广大团员和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科学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勇当先锋队、突击队,争当排头兵、生力军,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2024辽宁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

    2024年辽宁省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可享受入伍保障、部队发展、退役升学、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详见下文。

  • 2024丹东有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吗

    2024丹东有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活动,丹东市各县市区“返家乡”实践岗位招募信息详见下文。

  • 凤城市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期限

    2024年凤城市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原则上为30天,中途不得随意离开。

  • 凤城市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怎么报名

    2024年凤城市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在“创青春”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方式详见下文。

  • 东港市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怎么报名

    2024年寒假东港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卫国戍边”专项活动报名在“创青春”公众号进行,报名流程详见下文。

  • 2024东港市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招聘岗位

    2024年寒假东港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卫国戍边”专项活动招聘政务实践、企业实践、乡村振兴、公益服务、社区服务等岗位,岗位要求及需求人数详见下文。

  • 2024雁归元宝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4雁归元宝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报名已经开始啦,让我们一起返回家乡参与实践,用青春力量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 宽甸县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4年宽甸县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实践时间及地点、报名方式等信息详见下文。

  • 2024凤城市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4年凤城市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条件、实践时间、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等信息详见下文。

  • 东港市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2024

    2024年寒假东港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卫国戍边”专项活动招聘岗位、报名时间、招募对象等信息详见下文。

  • 元宝区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怎么报名

    丹东市元宝区2024年“雁归元宝”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报名在“创青春”公众号进行,报名流程详见下文。

  • 元宝区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条件2024

    丹东市元宝区2024年“雁归元宝”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开始报名了,报名条件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