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首届中国丹东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有几个展区
首届中国丹东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有几个展区
2023-10-19 10:43【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中国丹东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设有国家、地方城市、进口商品、服务贸易、绿色农业、零售百货、智能装备、旅游文创等8大展区400+个展位。

  首届中国丹东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

  设有国家、地方城市、进口商品、服务贸易、绿色农业、零售百货、智能装备、旅游文创等8大展区400+个展位,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朝鲜、蒙古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将“齐聚”丹东。

  展会期间,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辽宁省委省政府领导、辽宁省厅相关部门、辽宁省内各市相关部门、全国合作区领导、12+2城市相关领导、境外友好城市代表、重点客商、媒体代表等领导嘉宾约400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包括中国边境经济合作区年会、丹东市主题招商及签约活动、深化东北东部区域合作年会、美食文化节、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经贸活动和特色文化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丹东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览会】可获得首届中国丹东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举办时间/地点、免费直通车线路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麦当劳0元麦麦脆汁鸡活动规则

    2024年2月26日-3月22日,每周周二-周五上午11:00可领取麦当劳0元麦麦脆汁鸡和圆筒冰淇淋,活动规则详见下文。

  • 凤城市庆祝撤县设市30周年影像征集指南

    2024年,是凤城市撤县设市30周年,为庆祝撤县设市30周年,凤城市开展“见证30年”影像征集活动,活动详情见下文。

  • 2024东港市全民秧歌展演活动

    2024年2月23日在东港市黄海大街(桥东大桥西头至老火车站交通岗)举行全民秧歌展演活动。

  • 星巴克开工抽奖活动规则2024

    :星巴克开工抽奖活动时间为2月19--2月25,活动期间,同一会员每日最多有1次抽奖机会,整个活动期间最多有7次抽奖机会。

  • 丹东至沈阳北高铁票有折扣吗

    1月26日至2月10日,丹东至沈阳北D7640次全价票价实行5折优惠,优惠票价38元。2月11日至3月5日丹东至沈阳北D7638次,全价票价实行5折优惠,优惠票价38元。

  • 丹东市图书馆写春联年味来活动

    2024年1月26日—27日上午9:30,丹东市图书馆将举办“墨蕴丹图 喜乐龙年”写春联活动。

  • 丹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活动汇总

    为了陪伴小读者们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书香假期,少儿图书馆积极创造条件,设计活动形式,提升阅读效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寒假读者高峰的到来。

  • 丹东市图书馆寒假活动汇总2024

    寒假来临,丹东市图书馆、丹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在寒假期间开展系列阅读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到图书馆开启阅读之旅,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 丹东市图书馆书声相伴听见新年打卡活动指南

    2024年1月18日--1月27日丹东市图书馆开展书声相伴,听见新年——听书打卡活动,活动详情见下文。

  • 丹东走进智慧农贸大厅志愿活动

    2024年2月3日 周六上午 9 :00-11:15丹东小学生公益平台举行"走进智慧农贸大厅" 职业体验志愿活动,志愿者正在招募中,详见下文。

  • 2024返家乡国边疆青春聚力专项活动

    2024年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国边疆 青春聚力”专项活动上新啦!详见下文。

  • 我是丹图小馆员活动怎么参加

    本期小馆员们将协助馆员老师完成图书馆的阅读推广活动,并参观丹东市图书馆的“秘密花园”,走进图书馆的核心馆藏,了解“最丹东”的文献故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