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丹东车辆交通 > 丹东驾驶证 > 丹东自助体检机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丹东自助体检机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2023-12-28 18:00【我要纠错】

【导语】:自助体检机可办理初学驾照体检、增驾体检、驾驶证期满体检、驾驶证降级体检、校车司机每年体检、满70周岁每年体检。

  丹东自助体检机检适用于哪些人群?

  目前,自助体检机可办理初学驾照体检、增驾体检、驾驶证期满体检、驾驶证降级体检、校车司机每年体检、满70周岁每年体检

  自助体检机的上线,标志着群众办理驾驶证申领、补证、换证的体检及照相业务,再也无需医院、照相馆、车管所来回奔跑,在设有自助体检机的大厅,只需10分钟就能够“一站办理”,依托“自助体检机”完成体检后,数据将直接录入并同步传输至公安交管部门的业务系统,群众可直接通过“交管12123”APP或人工窗口受理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推荐:丹东驾驶证自助体检机怎么使用

                      丹东驾驶证自助体检收费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丹东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体检机】可获取丹东驾驶证业务自助体检机位置、体检项目、使用教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慢特病集中体检病种有哪些

    丹东慢特病认定需集中体检(现场体检)的病种城镇职工医保有22种,城乡居民医保有23种。

  • 丹东慢特病易于认定病种范围

    丹东慢特病资格易于认定无需体检的病种城镇职工医保有23种,城乡居民医保有27种详见下文。

  • 宽甸县中心医院体检科地址

    宽甸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于1月26日-1月28日停业搬迁,新址为疫情防控综合楼四楼,1月29日正式启用。

  • 丹东健康体检门诊部健康证体检项目

    丹东健康体检门诊部健康证体检包括外科检查、胸部正位DR、静脉采血、甲肝抗体(IgM)等项目,详见下文。

  • 丹东健康体检门诊部健康证办理时间

    丹东健康体检门诊部健康证体检时间周一~周六 上午7:30~9:30,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检前必须空腹。

  • 丹东健康证体检能吃早饭吗

    丹东市健康证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喝水,需要空腹进行抽血及腹部彩超检查等体检项目。

  • 丹东健康证办理体检注意事项

    丹东健康证办理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喝水,空腹进行抽血及腹部彩超检查等体检项目,其他注意事项详见下文。

  • 丹东市征兵体检指南

  • 丹东驾驶证自助体检收费标准

    丹东自助体检机体检完成后扫描缴费二维码电子支付,目前体检收费标准为每人次20元。

  • 丹东驾驶证自助体检机怎么使用

    丹东驾驶证自助体检机使用时必须随身携带二代身份证,按照系统提示,准确选择体检类型,详见下文。

  • 丹东自助体检机项目都有哪些?

    丹东自助体检机主要检测四肢健康状况和灵活度,身高、视力是否达标,变色力是否达标,听力是否达标。

  • 丹东车驾管业务自助体检机在哪

    丹东市目前共有四个自助体检机,放置点位分别是丹东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车辆驾驶人管理服务分中心、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中心城区政务服务驿站、东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