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丹东土地房产 > 丹东房产证 > 丹东办理产权登记收费吗
丹东办理产权登记收费吗
2023-12-13 17:14【我要纠错】

【导语】:丹东市办理房屋住宅登记登记费用80元(经济适用房免收),非住宅登记费用550元,

丹东办理产权登记登记收费标准

房屋用途件数登记费用
住宅(经济适用房免收)180元
非住宅1550元
      下列情况不得收取登记费:

  1、农民建房的房屋所有权登记;

  2、抵押登记;

  3、注销登记。

  行使房产行政管理职能的部门按规定核发一本房屋所有权证书免收工本费;向一个以上房屋所有权人核发房屋所(共)有权证书时,每增加一本证书可按每本10元收取工本费。权利人因丢失、损坏等原因申请补办证书,以及按规定需要更换证书且权属状况没有发生变化的,收取证书工本费每本10元。

      相关推荐: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办理地点

                     丹东新建商品房经济适用房产权证办理指南2023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办理地点

    丹东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产权证办理地点:丹东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交易大厅(振兴区花园路18号),咨询电话:0415-2316501。

  • 丹东不动产证在哪办理换证

    丹东不动产证换证办理地点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花园路18号,咨询窗口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中午休息)。

  • 丹东不动产证换证收费标准

    丹东不动产证换证收取工本费10元/证,办理时限:5个工作日,可在丹东市振兴区花园路18号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交易大厅33/34号窗口或http://ddbdc.com.cn/进行查询。

  • 丹东不动产权证换证流程

    丹东不动产权证换证由申请人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受理工作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其他流程详见下文。

  • 丹东不动产权证换证申请材料

    丹东不动产权证换证申请材料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等,详见下文。

  • 丹东个人购买商品房税费标准

    丹东个人购买商品房征收契税首套90(含)平米以1%,90-144(含)平米1.5%,144平米以上或计税价格300万元及以上1.5%,其他情况详见下文。

  • 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办理税费标准

    丹东市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产权证办理契税、印花税、登记费用、税率等信息详见下文。

  • 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登记办理流程

    丹东市“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产权证办理流程为取号→窗口受理→取证。办理地点丹东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交易大厅(振兴区花园路18号)。

  • 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登记已婚办理材料

    丹东市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产权证办理若购房人已婚,还需提供以下材料: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夫妻共同申请;

  • 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登记申请材料

    丹东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产权证”申请材料包括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已经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或《购买经济适用房合同》等,详见下文。

  • 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申请主体是谁

    丹东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产权证申请主体为买受人和开发单位双方共同申请(有贷款的,同时与贷款银行或公积金共同申请)。

  • 丹东新建商品房产权证登记申请条件

    购买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住房),在该房屋具备办理产权登记条件后,当事人可以申请办理新建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转移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