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丹东劳动就业 > 丹东就业 > 丹东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对象及标准
丹东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对象及标准
2023-10-17 18:12【我要纠错】

【导语】:丹东市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会保险并按规定及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可按规定申请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详见下文。

  丹东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

  补贴对象

  丹东市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会保险并按规定及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可按规定申请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补贴标准

  基本养老保险补贴标准: 按上年度我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为缴费基数计算的应缴纳养老保险费额给予60%补贴。

  基本医疗保险补贴标准: 按上年度我市社会平均工资90%为缴费基数计算的应缴纳医疗保险费额给予60%补贴。不包括个人应缴纳的大额补充医疗保险费。

      相关推荐:丹东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办理指南(材料+流程)

                      丹东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指南(材料+标准+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丹东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毕业生创业】即可获取丹东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补贴金额、办理流程等消息。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大中专毕业生户口怎么迁往外省?

    丹东想办理大中专毕业生迁往外省的都可以申请办理,具体的办理材料、办理地点、受理时间和费用等,详见正文。

  • 丹东大中专学生毕业回原籍落户在哪办理

    丹东大中专学生毕业回原籍落户办理地点为各属地派出所,各属地派出所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下文。

  • 丹东大中专学生毕业回原籍落户怎么办理

    丹东拟办理大中专学生毕业回原籍落户的,申请人准备申请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户口迁移证到各属地派出所办理。

  • 大专毕业可以在丹东落户吗

    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可以在丹东市区落户,落户所需申报材料及办事程序详见下文。

  • 丹东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有哪些

    丹东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主要有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税费减免、场地安排、培训支持、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各补贴详见下文。

  •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申请指南(申请条件+材料+流程)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申请人群、申请条件、补贴标准、申报资料、申报流程、业务咨询电话详见下文。

  •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申请流程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申请流程分为申报、初审、复审、拨付四个流程,各流程详细要求请见下文。

  •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申请材料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申请需要)申请人本人《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创业场地房产证等材料,详见下文。

  •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标准

    丹东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及出国 (境) 留学回国人员、困难家庭高校半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标准详见下文。

  • 丹东毕业生创业场地补贴申请对象及条件

    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毕业 5年内的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及出国 (境)留学回国等人员,满足在各类创业孵化基地以外租赁场地创业,首次自主创业且营业执照注册登记时间6个月以上等条件的可以可以申请创业场地补

  • 丹东高校毕业生创业税费减免办理方式

    东高校毕业生创业税费减免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凭学生证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领《就业创业证》,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离校后可凭毕业证直接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规定申领《就业创业证》,详见下文

  • 丹东高校毕业生创业税费减免优惠条件

    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大于减免税限额的,以减免税限额为限。纳税人的实际经营期不足1年的,应当以实际月数换算其减免税限额,其他条件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