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丹东社保 > 丹东工伤保险 > 丹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丹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2014-11-24 10:03【我要纠错】

【导语】:丹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工伤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青年大街67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江西路)

  地址:滨江西路6

  丹东市元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江城大街175-5

  宽甸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过街楼西街1

  丹东市振安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曙光路67号

  电话:(0415)2890135

  更多关于丹东工伤保险内容,点击进入《丹东工伤保险专题

 

手机访问 丹东本地宝首页

  • 丹东工伤保险相关问答

    丹东工伤保险办理地点以及申请对象、受理对象、受理工伤认定申请后,用人单位和职工所需行动等,详见正文!

  • 丹东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支付缴费流程是什么?

    丹东考试网上支付缴费前准备、网上支付注意事项、网上支付结果咨询与查询等内容,详见正文!

  • 丹东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怎么申请?(含丧葬补助金申领)

    丹东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含生活困难,预支50%确认)、丧葬补助金申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地点等内容,详见正文!

  • 丹东工伤职工住院伙食补助费怎么申请?

    丹东工伤职工住院伙食补助费申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地点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具体内容见正文!

  • 丹东用人单位如何办理工伤登记

    丹东用人单位工伤登记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地点等信息,详见正文!

  • 丹东工伤保险待遇发放账户维护申请指南

    丹东工伤保险待遇发放账户维护申请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以及地点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具体内容见正文!

  • 丹东工伤康复申请确认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丹东工伤康复申请确认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以及地点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具体内容见正文!

  • 丹东伤残待遇申领指南(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

    丹东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伤残津贴和生活护理费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以及地点等内容,详见正文!

  • 丹东异地工伤就医报告如何办理?

    丹东异地工伤就医报告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以及地点等内容,详见正文!

  • 丹东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丹东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申请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地点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具体内容见正文!

  • 丹东工伤异地居住就医申请确认怎么办理?

    丹东工伤异地居住就医申请确认半路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地点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具体内容见正文!

  • 丹东变更工伤登记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丹东变更工伤登记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地点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具体内容见正文!

  • 热门推荐